生名远扬 | “打是疼骂是爱,记着。”“陈楚生!!!”

郭京千帆 | “他就像大地,托起一粒种子。”

苍兰诀 | 王鹤棣天选东方青苍。珩苍/润苍命运的姐狗yyds

声入人心 | 倾向性端水。声一老云家szd,嘎是绒的,圣权我的。
择偶标准:金圣权

FGO | 人活着就是为了吉尔伽美什,梅林把你的爪子从贤王身上拿开谢谢

POT | 景中心混邪选手,忍迹为什么这么好磕??

基三 | 生是藏剑的叽,死是藏剑的奥尔良烤翅

古剑 | 越苏★北玄/玄北,我为什么又在磕骨科

全职高手 | 叶蓝世界第一的初恋

HP | 斯莱特林girl求蛇院内部消化
 
 

做了个梦

梦到老高老季了,我已经好几个月没做过这么线索清晰醒来还记得这么清楚的梦了。明明是个灵异片但是基友说笑成智障(。)

梦到他们两个人带着工作团队去一个在雪山底下的镇子上拍杂志图。

小镇是个旅游景点,我是去旅游的,去那里的路不太好走,我半道上遇到他们,就一起进镇子了。虽然说是旅游景点,但是小镇上只有一家酒店,酒店老板娘离婚了带着女儿自己开的这家酒店,他们团队包了二楼和三楼,我住四楼。

因为正好是冬天,高季两个特地来这边拍雪景的,第二天就带着人到小镇外的松树林里去浪,我来旅游说实话也不知道干啥就跟着一起去玩看他们拍照,一黑一深蓝双人雪景图自己脑一下谢谢各位。下午回酒店的时候就看到酒店围一圈人,说是四楼死人了……害怕,我四楼的不敢住,就跟他们商量能不能在二楼匀个房间给我,季老师就把他房卡塞给我,说我跟高瀚宇住一间就行,你找个人陪你去拿行李搬下来吧。

我:……哦。

感谢季老师牺牲自己救我狗命。我搬三楼来住季老师原来的房间,现在他俩房间的隔壁。因为死人了大家都有点慌,就说散了早点休息,结果晚上开始闹鬼。我在屋里抱着手机玩游戏,听到有人敲门,以为是酒店送餐的就跑去开门,门口一个人都没有,高瀚宇也开门出来,看到我问刚才是不是我敲门,我疯狂摇头那必须不是啊。害怕,缩回房间抱着被子瑟瑟发抖继续打游戏然后又有人敲门,这次再开门,所有住三楼的人都出来了,说都听到了敲门声。然后走廊里面就响起了一个女孩子的笑声,阴森森的特别渗人。季老师穿着浴袍被老高推回房间了,老高就说今晚大家将就一下,害怕就多找几个人一起挤一晚上,明早直接退房进山拍完山景中午就走。

第二天早上我收拾好行李跟着爬山,他们拍摄还比较顺利,一红一蓝双人雪地露营图再自己脑一下谢谢各位。拍摄完成准备离开的时候开始起了雾,下山的路变得特别难走,走着走着我前面扛着摄像机拍花絮的摄影师就,不见了。脑子里面唯一的想法是完球,花絮没了……后来整个团队的人就开始一个接一个的消失,剩下我,一个摄影两个助理和老高老季。下山路上老高老季一直牵着手的,然后突然高瀚宇手里就空了,季肖冰在他面前消失了。

你见过高瀚宇几乎黑化的样子吗,我在梦里见过(。)

老高黑着脸一路跑回了小镇上,但是小镇已经变成一个荒废的镇子,连之前我们住的那家酒店的地方也变成了长满草的空地。诡异的是镇子里还有个地方亮着灯,是镇上唯一一家24小时便利店,而且店里还有很多人。跑回小镇的路上两个助理也不见了,就只剩老高和一个摄影还有我。我和摄影大哥跟着老高进了便利店,刚进去我们三个就被十几只黑洞洞的枪口对着。领头的那个男人拿枪指着高瀚宇的头,他长了一张季肖冰的脸。

高瀚宇可淡定了,跟他们解释说我们来旅游的,下山的时候跟朋友走散了就先到镇里来看看,等下再进山找人。不过那些人看着摄影大哥跟他手里的摄像机肯定没信= =领头那个长着老季脸的人让其他人把枪收了,说你们乖乖听话别搞什么小动作就带你们一起进山,至于找人这事随缘。他说我叫季肖冰。

我:?????????

我和摄影大哥二脸懵逼。高瀚宇真的可淡定了他脸上什么表情都没有。摄影大哥的机子被收走了,我们领到一个包,里面塞了三明治啊水啊和登山绳药品之类的东西。我第一反应疯球,不仅花絮没了正片也特么没了……

我看着这一个季肖冰带着人整理装备来来回回的忙,高瀚宇面无表情的全程死盯着他,摄影大哥蹲在收银台旁边瑟瑟发抖。然后这一个季肖冰走过来给了高瀚宇一个盒子,说这个你拿着。那是个看起来很古旧的木头盒子,上面有奇怪的花纹,我觉得那里面的东西是活的。高瀚宇把盒子塞到包里,盯着这一个季肖冰说希望我这辈子都不要用到它。

生物本能我觉得老高那分钟超危险立马就要爆起砍人了。但是什么都没发生,直到这个古怪的队伍出发进山之前他都没再看过季肖冰一眼。

再上山的时候山上已经完全被大雾笼罩了,我们三个跟着他们完全偏离了旅游登山的路线,不知道要去哪里。走了很久很久,这次没有人消失,我觉得我快累死的时候终于听到了扎营的消息,感天动地。掏手机看时间显示23点,但是周围都是亮的,被雾盖着完全没有已经快半夜的感觉。搭完帐篷我蹲在外面啃三明治,鸡肉馅儿的,然后看到高瀚宇往季肖冰的帐篷那边走过去,在人家帐篷边上站了N久也不说话。这个时候我又听到了在酒店闹鬼那天晚上听见的那个小女孩的笑声,3D环绕音效冷得我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季肖冰估计也是听到声音了从帐篷里出来,直接撞到了高瀚宇,两个人对视了三秒,相互挪开视线。

我:……突然没那么冷了并且感觉很饱。

鸡肉三明治吃不下去了,本着不浪费粮食的精神我把三明治又塞回我旁边的包里,但是发现那个包不是我的高瀚宇的,包里有那个木头盒子。我手贱把那个盒子拿出来,然后脑袋一痛,视线整个变黑之前我看到季肖冰举着枪对着我,高瀚宇就在他旁边站着,什么也没有说。

 

闹钟7点,睁开眼睛之后我是真的头在痛。


15 Aug 2018
 
评论(23)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