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名远扬 | “打是疼骂是爱,记着。”“陈楚生!!!”

郭京千帆 | “他就像大地,托起一粒种子。”

苍兰诀 | 王鹤棣天选东方青苍。珩苍/润苍命运的姐狗yyds

声入人心 | 倾向性端水。声一老云家szd,嘎是绒的,圣权我的。
择偶标准:金圣权

FGO | 人活着就是为了吉尔伽美什,梅林把你的爪子从贤王身上拿开谢谢

POT | 景中心混邪选手,忍迹为什么这么好磕??

基三 | 生是藏剑的叽,死是藏剑的奥尔良烤翅

古剑 | 越苏★北玄/玄北,我为什么又在磕骨科

全职高手 | 叶蓝世界第一的初恋

HP | 斯莱特林girl求蛇院内部消化
 
 

【冷卓】入鞘 04(完结)

21.

来救援的直升机只有一架。

小老板舍不得自家员工,愁眉苦脸的看着林顾问把工人们分开。

冷锋一扳手敲得铁桶咣咣响:“飞机是我带来的,我说了算。大家一起走,明天妇女儿童上飞机,男人跟我走。”

人群的欢呼声中,冷锋的爪子在小老板瞬间亮起来的眼神里悄悄的伸向了他的腰。

 

22.

“咳咳,咳咳。”

老何说他最近有点感冒,嗓子痒。

 

23.

员工们开始了庆祝。

冷锋手里拎着半水缸的啤酒,站在高处看下面的人跳舞。

细腰长腿,奶泡过一样的皮肤,卓亦凡在一群黑人兄弟里简直亮成了一道闪电。

 

24.

“非洲,吃得好,景儿好,姑娘也好。”

老何站在冷锋旁边开启了聊天模式。

姑娘好不好不知道,冷锋想,卓亦凡挺好的。

他又看了眼在下面跳舞的卓亦凡,小老板那个白啊,腰一扭腿一抬那叫一个招人。

不过这话他没敢当着老何的面儿说。

 

25.

卓亦凡有点儿热。

他知道冷锋在看他,向导的精神触角一向敏感,被这么个大活人还是个哨兵盯着看,浑身烧得慌。

他隐约觉得有点不大对劲,但也没有多想。

大概被篝火烤的。

 

26.

等到第二天来救援的直升机都安全离开的时候热度还没有要退下去的意思,卓亦凡这才反应过来事情大条了。

要命。他带着墨镜,眼神扎向这两天遇到的唯一一个哨兵。

结合热。

 

27.

好死不死雇佣兵打了过来。

卓亦凡被体型庞大的男人扼住咽喉,咬着牙根撑过一阵晕眩,摸到绑腿上的枪拔出来,一枪打穿了他的脖子。

冷锋已经和对方领头的哨兵打得不可开交,狼把小狗崽藏好,扑上去咬住对方的精神体。

 

28.

万幸这场战斗打断了,雇佣兵被被红巾军的首领强制要求撤退。

冷锋把几乎瘫在地上的卓亦凡拉起来,被他皮肤的高热烫得一缩手。

卓亦凡差点又摔下去。

狼把小狗崽从藏身的地方叼出来放到卓亦凡身边,小狗崽乖巧的凑上去舔他因为高温泛红的眼角。

看得前·特种兵同志差点没把持住。

 

29.

最后卓亦凡是被冷锋半抱着赴扶上军舰的。

老何长吁短叹着小少爷大了留不住啦,拍拍冷锋的肩膀:“好好照顾他啊。”

转头就拨通了卓爸爸的电话。

 

30.

“都怪你。”

冷锋把卓亦凡放倒在床上,一边听着小少爷委屈的抱怨一边认命的伺候人脱衣服。

“是是是,都怪我。”

“我以前从来没发热过,都是你的错。”

“我的错我的错。”

“热。”

“等会就不热了啊,来胳膊抬起来。”

卓亦凡听话的抬起手,让冷锋把T恤脱掉,把手架在了冷锋的肩膀上。

看上去乖得不得了。

“难受。”

冷锋一手搂着他的腰,一手按在他的后脑勺上,额头抵着额头喊他:“凡哥?卓亦凡?凡凡?”

“干什么?”

“还知道我是谁吗?”

被烧糊涂的小少爷贴过去蹭他的脸:“锋哥,我难受。”

 

31.

深夜的船舱里,隐隐能听到海浪拍击船身的声响。

“冷锋!你够……”

和某人被镇压下来的声音。



---end


小论文写完啦撒花!!!!

锋哥等着回去被卓爸爸收拾一顿就好!

感谢看完的诸君,爱你们!!!

23 Aug 2017
 
评论(20)
 
热度(1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